夜分

龟速更文的人

金丝雀(凌瑶)3

#文笔渣,不喜勿喷

#ooc警告⚠️

#黑化金凌

PS:瑶妹要准备逃了

#流水账警告⚠️

(正文)

       是夜,金凌果然来了。用着似曾相识的语气:“小叔叔想我了没有。”

       可如今人是物非,金光瑶听着却如同坠入冰窟。“金凌,你到底是什么意思?你看清楚,我是杀了你父亲的帮凶。”“我当然知道,你在观音庙的时候不都说了吗?”“那你现在又是什么意思!”

       金凌叹了口气“我早上不是说的很清楚吗,我不想只做你的侄子。”说着他向金光瑶走近。金光瑶下意识的向后退去,却被硬拉到了金凌面前。“你是在躲我吗,我记得以前小叔叔可是最喜欢我的。”天真的语气现在却让金光瑶打了个寒战。在他怔住的时候,金凌直接扳过他的下巴吻了上去。金光瑶意欲挣扎可他一个刚重生的人,当然没有金凌那么有力。直接被推到了床上。金凌的手从金光瑶的脸,一直滑入衣服中。刚想动作,就看到金光瑶眼中似含着泪花。

       兴致似乎没有这么高了,慢慢悠悠地从他身上起来。走出门来了一句“别想逃。”就走了。

       为什么…会变成这样。金光瑶感到可笑,昔日自己最爱的侄子,如今变成了囚禁自己的人,还对他有非分之想。怎么办,他感觉自己就像待宰的羔羊。稍微使了使灵脉。果然,已经没有灵力了。可是自己必须得逃。他决定用血来画符破阵。但不是现在,他要等自己恢复的差不多了再走。

       后几天兴许是金麟台事多的缘故,金凌很少来看他,也给了他喘息的机会。他已经准备好了,就等着一个时机……

        




后面大家希望瑶妹逃了后遇到谁啊o(≧v≦)o


评论(10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