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分

龟速更文的人

金丝雀(凌瑶)4

#瑶妹出逃辽

#ooc警告⚠️

#流水账开启

#文笔渣不喜勿喷

(正文)

       清晨,金光瑶醒来,算着日子,正好是金凌前几日与他说的清谈会。这正是一个绝佳的时机逃出去。他连忙起身,打开门走到结界处,丝毫不心疼的咬破手指,用指甲划破手臂。从开头到结尾一笔连完行云流水,冲破结界,跑下山去,才有时间草草的包扎了伤口。

       另一边,结界破了金凌怎么可能不知道,即使恨不得立刻把金光瑶带回来,但碍于清谈会不能露出马脚。也只能做罢,反正自己心里早已准备好了计划,最后小叔叔不还是要乖乖的回来。

       金光瑶下了山,却迷茫了。自己该去哪里,要是被仙门百家看见,保不准要再死一次。而倘若不找个靠山,被金凌找到又是一次囚禁。金光瑶就这样漫无目的的四处乱逛,最后逛着逛着就到了当时自己死的观音庙,即使死过人,但依旧香火旺盛。此时金光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……




大家觉得瑶妹会看到了谁🌚🌝✨✨

这篇比较短因为是被 @醉酒七分 这个娃子催更的

最近比较忙慢更请见谅起这篇也算是过渡趴

评论(13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