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分

龟速更文的人

金丝雀(凌瑶)2

#就是昨天那篇,但改了个好听的名字

#ooc警告⚠️

#文笔渣,不喜勿喷

#黑化凌✖️可怜无助瑶

#流水账模式已启动

(正文)

    金光瑶醒了过来,看了看四周。

    仿佛是一间在山林里的竹舍,走出门外,还未到5米。他便明白,这里下了结界。自己并不能出去,他不是死了吗,一箭穿心的感觉还是那么清晰。那么……是谁复活了他?目的又是什么?

     “小叔叔,你醒啦!”熟悉的声音传来,是金凌。金光瑶愣了一下。金凌明明知道自己是杀父的帮凶。为什么还要复活他!

     “是…金凌啊”他尽量让自己显得很冷静。

     “终于舍得醒啦,我可等了好久,这个屋子也是为你造的,喜欢吗?”明明像个小孩子在求表扬的话,可金光瑶却感到背后一阵恶寒。

     “自己侄子造的我怎么能不喜欢呢?”

      “原来,你一直都把我当侄子吗?可是我不想只当侄子诶。”

      天真的语气,但却警告着金光瑶,他要离开。

       “小叔叔,是想逃吗?”金凌看穿了他的意思。

        “可我不想让你逃。”金光瑶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  嘴就被一样湿软的东西堵住了。

       他被自己的侄子……强吻了。

       金凌却并不止步于此,强行撬开他的嘴,与金光瑶的舌头缠绵。

       此时,山脚下传来了金家的信号。

       金凌终于松开了他的嘴,不高兴的啧了一声。

       想了想还是警告了一句:“别想逃,我晚上回来看你的。”

       他离开后,金光瑶仿佛终于喘了口气,猛地咳嗽起来。

       他一定得离开……

       




        大家是想看开完车再跑,还是跑完在开车呢🌚🌝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