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分

龟速更文的人

金丝雀(凌瑶)5

#瑶妹遇到蓝大(评论的人最多)

#ooc警告⚠️

#文笔渣不喜勿喷

#私设瑶妹蓝大双向箭头

#流水账警告⚠️

(正文)

      是蓝曦臣。

      金光瑶愣住了,真的是他吗?他想有人告诉他这是错觉。可那一身白衣一尘不染。腰间的剑有怎会不认识,那可是给了自己穿心一剑的人啊!可心里却还有着那么一点悸动。蓝曦臣回过头,金光瑶才想起来要躲,可已经太晚了。蓝曦臣直接冲他飞奔而来,他的身体在某一刻恢复了自我掌控力,后知后觉的要跑。可被逮了个正着。还没来得及解释,蓝曦臣就拉着他走到一条小巷:“阿瑶…是你吗”小心翼翼地询问,似曾相识的语气,让金光瑶怀疑这是场梦,一场不愿醒来的梦。

       他多想说他爱他,可他不能。他是娼妓之子,而他是高不可攀的蓝家宗主。为什么命运如此的不公。他竟连表达自己心意的勇气也没有,故作轻松:“不是我还能是谁,怎么还想再杀我一次吗?”“我……”蓝曦臣一时语塞,不是的,不应该是这样的。蓝曦臣其实也后悔,可是毫无意义。再多的补救都显得苍白无力“那就不要浪费我的时间。”金光瑶往前走去。蓝曦臣想拦住他,可却失去了资格。难道,他们就这样错过了吗?蓝曦臣打算搏一把。他拉住金光瑶的手,对他说:“跟我回蓝家。”“回蓝家?回去被众人唾弃吗?被挫骨扬灰吗?”“…我保护你。”金光瑶怔住了,眼泪唰地就落了下来。他好久,没有尝试过被保护的滋味了。可这让蓝曦臣慌了神。“你怎么了?”“回去就不必了,蓝宗主愿意放我自由就很满意了。”他不能再耽误他了。





好的终于写长了一点

放心结局一定是BE

哈哈哈哈嗝🌚🌝

大爷满意了吗 @醉酒七分 

评论(2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